身邊的朋友總是雙雙對對,雖然偶爾感到羨慕,卻也感覺自己蠻享受單身生活?
打開交友軟體滑來滑去,卻感覺自己無法遇到真心喜歡的對象?
你盡可能將自己的生活安排、打理得很好,學習新的技能、偶爾認識一些新朋友,但每到夜深人靜時,內心卻有一種說不出的寂寞嗎?
歡迎您帶著一些困惑和問題來聽這場講座,也許有機會得到一些新的啟發唷~

[主題] 孤單寂寞覺得冷,我要怎麼辦?—走向自我關照
[講者] 趙奕霽 (新竹馬偕醫院臨床心理師)
[時間] 2020年6月6日(六)15:00~17:00
[地點] 桃緣彩虹居所【桃園區復興路70號4樓之17(位於龍威商業大廈)】
[報名表單]:https://reurl.cc/62b41Z

[備註]
1. 本活動採報名制,限額15名,額滿為止,歡迎報名參加。
2. 因應肺炎疫情,配合政府發現確診案例之後續疫調工作,進居所須先掃描QR Code網路登記,填寫姓名或暱稱、連絡電話。
3. 居所備有酒精乾洗手,進入居所請配合量額溫、戴口罩、並消毒手部。如果有發燒症狀,以及14天內出國旅遊史,敬請留在家中休息。
4. 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,請私訊【桃緣彩虹居所】臉書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YGHouse/

指導單位:桃園市政府衛生局
主辦單位:桃緣彩虹居所 X 中華身心健康促進暨研究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