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別友善團體

全台灣 同志健康中心

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

集結種種同志經驗與處境,彙整成為社群發聲的基礎,持續與主流社會對話,其中以同志人權推動與同志教育為重,力圖澄清同志社群的種種污名,希望改變社會長期以來對同志社群的偏見與歧視,創造看見差異、尊重多元的社會環境,還給同志一個平等的生活空間。

網站:https://hotline.org.tw/

電話:02 2392 1969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012

台灣性別人權協會

弱勢性別(包括同性戀、跨性別)人權之推廣落實、性別全民教育與理論探討、反歧視法推動。

網站:http://gsrat.net/

電話:(022228-9598

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

致力於推動台灣的婚姻平權、伴侶制度與多人家屬制度。

網站:http://tapcpr.org/

電話:02-2932-1292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景福街188

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

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由同志媽媽及其伴侶、小孩,以及未來想有家庭的同志朋友一起參與;也歡迎男同志爸爸、想生小孩的男同志一起加入,共同書寫台灣同志文化;建立台灣同志家庭在交友、社會福利、教育等相關支持系統,並積極爭取同志家庭相關權益而努力。

網站:https://www.lgbtfamily.org.tw/

電話:02-2365-0790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310A

Bi the Way‧拜 坊

雙性戀組成的團體,在台北、台中、高雄都有定期聚會活動,歡迎雙性戀或對雙性戀友善的朋友加入。
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theWay.tw/

性別不明關懷協會

台灣性別不明關懷協會,是台灣第一個同時關懷變性、跨性 (Transgender) 與陰陽人(Intersex)的團體。

網址:https://www.istscare.org/

XG、TG

新竹地區的男同志上班族團體,近年於台北成立了分部。

Email:xg_visitor@yahoo.com.tw

GZ登山橘子站

一群喜愛登山、戶外交流的同志朋友。

網站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52gz

教師同盟

最初由一群男同志教師組成,目前已不限定教師身分,男同志皆可參加。

聯絡人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xapril(雷克斯)

聯絡我們

我們期待與您的加入與參與
為這個社區更美好

桃緣彩虹居所

地址|桃園區復興路70號4樓之17(位於龍威商業大樓4樓) (Google MAP)

交通|從桃園火車站下車,沿著中正路直走,到復興路右轉,步行十分鐘,即可到位於好樂迪復興店隔壁龍威商業大樓四樓的桃緣彩虹居所。

電話|(03)333-5769     0920-696610